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建局举办亚青场馆项目验收专题培训会议
  • 2021-03-04 18:04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住建系统亚青场馆建设专项工作行动方案》精神,为确保各亚青场馆项目按时交付使用,指导各相关责任单位做好项目建设、验收等工作,市住建局举办了亚青场馆项目验收专题培训会议。市住建局分管领导莅临讲话,对亚青场馆建设验收工作进行总动员。

    图片1.png

      各区县(含功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亚青场馆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约90人(分上午、下午两场)参加了培训。本次授课专家由市住建局质安科、市质安中心、市城建档案馆相关专家和高级工程师组成。会上,各专家对场馆建设项目的工程竣工验收、消防验收、安全评价、竣工验收备案等相关要求和程序、工程档案认可相关要求及资料整理要求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各相关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提供针对性技术指导,切实解决各单位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难点问题。

      通过宣贯培训,全市各区县(含功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亚青场馆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各方主体单位对做好工程质量、安全、消防验收工作,办理工程竣工备案和工程单位资料编制整理等内容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丰富了业务知识,有力推动亚青会场馆建设和验收工作的进展,为我市高质量办好亚青会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图片2.png

    图片3.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