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建局部署全市建设工地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 2021-02-26 18:10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日前,为切实加强建设工地节后返岗复工人员流动管控,推进建设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市住建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省住建厅有关要求,印发了《汕头市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关于切实做好建设工地春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督促参建单位一是要落实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保障措施,加强节后复工返岗人员流动管控;二是要强化参建人员节后核酸检测,完善疫情应急预案;三是要开展复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自查自纠。

      在此基础上,近期,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一次为期5天的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检查,共检查38个项目,督促全市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措施,加强返岗复工参建人员动态摸排,建立人员名单台账,认真做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

      下来,市住建局将继续督促参建各方主体抓好节后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深入一线开展检查督导,对未落实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的参建主体,将予以严厉处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2月2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