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 2021-01-22 17:21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市委的部署,2021年1月21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3.png

      会上,各基层党(总)支部书记分别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模范机关创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局机关党委委员对述职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业务的成效,同时也对党建工作中存在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随后,各级参会人员对党组织书记的抓基层党建工作等进行测评。

    图片4.png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党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进一步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汕头住建工作新局面。三要促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统筹推进城市建设、住房保障、产业发展、审批改革、行业监管各项工作,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