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专题讲座
  • 2020-12-25 18:16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加深对《广东省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操作指南(试行)》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解决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提升我市住宅建筑工程品质。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了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专题讲座,各区县(含功能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市质安中心,各质监站,各建筑设计单位,各施工、监理、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100多人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了广东省建筑业协会工程质量技术管理专家关而道教授级高工进行授课,在对《广东省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操作指南(试行)》做了全面细致解读的基础上,就全省住宅工程设计和施工过程中突出的24项常见质量问题,阐述了主要防治措施,提升技术人员在施工过程中掌握和应用能力,对提升建筑工程品质意义重大。

      此次讲座专业高效,突出重点,对进一步做好我市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工作,提高建设工程质量水平,构建住宅工程常见问题防治长效机制具有积极指导和实践意义,讲座达到预期目的,并获得业界一致好评。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