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建局下乡指导传统村落挂牌保护工作
  • 2020-11-24 16:36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市住建局黄锦林副局长带队前往各区(县),就汕头市国家级传统村落标志牌选址进行现场考察。考察组一行走访了金平区沟南社区、澄海区前美村和潮南区华瑶社区等共12个国家级传统村落,与村委会的同志进行交流,了解本村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古建筑的保存情况。

    图片4.png

    黄锦林副局长强调,传统村落的保育活化工作,要结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完善村落规划,尊重传统村落的风貌、建筑格局,保留生态聚落;要充分挖掘村落的历史文化底蕴,延续历史文脉及乡村记忆,让村民成为传统村落保护的支持者和受益者。

    图片5.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