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建局开展2020年住建系统新入职同志培训活动
  • 2020-10-23 18:44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0年10月20日至22日,市住建局采取召开专题培训班、现场体验式教学、座谈等方式,对住建系统新入职的26名博士(硕士或本科生)开展入职培训,以帮助新入职同志更快地熟悉住房城乡建设工作。

          活动中,市住建局邀请市委党校陈晓东老师、广州市交通规划研究院汕头分院易斌院长及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汕头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市政路网规划、住建系统法律法规、党性、廉政、保密和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22日上午,新入职同志集体来到市中医院、中阳大道中砂大桥,现场参观学习我市重点市政房建项目,更直观地了解住房城乡建设工作。

          新入职人员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华与26名新入职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各位同志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新同志也结合此次学习培训经历,就个人生活和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互动。会上,黄宏华局长对新同志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新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新同志要结合本人工作,不断学习新的知识,通过实践提升业务能力;三是要沉下心,安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本职岗位上敢想、敢干,为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健康发展、为汕头经济特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