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房地产市场巡查工作
  • 2020-10-12 19:14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做好我市房地产市场运行监测,加强管理,规范有关问题,市住建局认真组织开展房地产市场巡查工作,共派出2支巡查队伍,20多人次进行项目检查,轮流巡查近期开展促销、展销活动的项目楼盘,特别重点检查了6个群众关注热度高的楼盘展销展示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012191353.jpg

         巡查过程中,市住建局对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了工作指导,要求开发企业依法依规进行商品房销售活动,合法诚信经营,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主动研究解决购房人提出的合理诉求,构建和谐友好的买卖关系;要求开发企业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共同营造良好的房地产市场环境。

         此次检查,发现个别开发项目销售场所存在公示资料不齐全、销售状态控制表更新不及时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项目所属开发企业立即进行整改。接下来,市住建局将继续密切监控市场动态,加大管理力度,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12191410.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19142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