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住建与交警共同出击,为沈海高速中阳大道出入口的交通疏导探讨最优方案
  • 2020-08-14 11:34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14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陈淑雄和市交警支队林少伟副支队长带队前往汕头市沈海高速中阳大道出入口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协调解决第三期交通改道事宜。市代建中心、市交警秩序大队、龙湖大队、中队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824113506.jpg

           沈海高速中阳大道出入口改造工程,是汕头市“迎亚青会”的重点项目之一。由于工程需要,施工期间,进入东海岸的道路暂时缩小为一车道,对原出入东海岸的交通出行影响较大。

    微信图片_20200824113750.png

          此次,住建局深入到沈海高速中阳大道出入口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与市、区交警部门共同考察了该路口交通疏解方案的实施情况,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施工现场,陈淑雄总工程师就交通绕行路线、绕行提示牌及改道通告等内容与市、区交警进行讨论,并要求施工单位及时完善绕行标牌,并做好交通安全措施,尽量减少对施工对周围交通的影响,为下一步封闭东海岸泰星路口出口段,提前谋划准备。

    微信图片_20200824113546.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