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工作
  • 2020-07-10 19:03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房地产市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房地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委主要领导有关调研指示精神,回顾总结我市房地产市场上半年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的房地产工作任务,进一步促进和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市区(县)两级住建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科(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推进市委主要领导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调研时指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解读《汕头市商品房销售管理工作检查方案》等文件,部署组织开展区县商品房销售业务检查监督工作以及2020年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强调要围绕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和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着力加强市场预期引导,扎实做好房地产市场风险防范和问题楼盘处置工作,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业务管理,研究提出促进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切实管用措施,确保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