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筑牢抗疫“防火墙”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物业住宅小区疫情防控督查
  • 2020-06-19 21:02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1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牵头各区县有关部门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深入物业小区开展疫情防控督查。要求对前期物业小区防控漏洞再排查,对疫情防控要求再落实,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优化小区进出通道、严格车辆管理、严格人员管理、严格小区内部管理、严格落实好小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社区做好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控工作,全力筑牢物业小区抗疫“防火墙”。

    图片2.png

    图片1.png

      那么,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该怎么做?可以参考以下工作指引。

      《汕头市物业小区防控之保洁篇》《汕头市物业小区防控之门卫篇》《汕头市物业小区防控之消杀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