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住建局召开《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宣贯会
  • 2020-06-12 19:16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更好贯彻实施《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住建部令51号),切实做好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根据汕头市住建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安排,2020年6月11日下午,市住建局在20楼会议室举办《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宣贯会。市、区二级住建局分管领导、相关科(股)室有关人员、质量监督员、消防验收相关人员和部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施工图审查单位相关负责人共187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12191119.jpg

      会议观看学习了住建部51号令宣贯培训视频。与会人员纷纷认为,这次宣贯培训,有助于更好贯彻实施51号令,有助于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建设单位的首要责任和参建各方主体、技术服务单位的主体责任,有助于今后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的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61219133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