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中心城区加快普及管道燃气建设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 2020-05-12 18:26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汕头市中心城区加快普及管道燃气建设工作启动会在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金平、龙湖、濠江区住建局,华润新奥燃气公司及建设、监理公司等约6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先后对《汕头市中心城区加快普及管道燃气建设工作方案》和《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2020年老户开发实施方案》作说明,并就我市中心城区加快普及管道燃气建设工作的全面开展作动员部署。华润新奥公司工程部及建设、监理公司等相关单位随后进行表态发言,并签署责任状。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普及管道燃气建设工作,不断扩大管道燃气使用范围,努力提高我市管道燃气普及率。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上来,确保按时按量完成任务;二是要通力协作,增强大局意识,形成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的良好工作格局。华润新奥燃气公司作为建设工程主体要全程抓紧工作进度,严格执行建设工作方案内容落实好市政燃气管道建设和老旧小区加装燃气管道建设工作。金平、龙湖、濠江区加强跟踪督办,及时协调解决本区推进工作存在的问题三是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按照预定计划操作,确保施工质量与安全。

      下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继续加强对中心城区加快普及管道燃气建设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工作,全力推动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tainran1.pngtainran2.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