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夯实责任,高压严管抓整治
  • 2020-05-11 11:36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在建市政项目推进会  


      5月9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在建市政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常春主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淑雄,局市政科、市代建中心以及黄河路、泰山路、海滨路、嵩山路、中山东路等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视频、图片和文字的形式,针对近日舆论反映强烈的泰山路井盖座提升对交通秩序造成不利影响,以及嵩山路、黄河路施工现场存在渣土没有覆盖及扬尘问题,泰山路施工现场存在围挡不到位、路缘石破损未及时处理等问题进行严肃通报,要求参会单位务必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对项目进行自查自纠和迅速整改。

      会议围绕履职尽责和强化管理,再三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在建项目的施工和监理单位务必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高认识,按照亚青会品质提升的要求,从严从细从快推动项目建设。二是要严抓严管。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代建中心将对在建项目存在施工管理混乱、安全文明落实不到位、建设精细化程度不够等问题进行全面督查,采取非常措施予以严肃惩处,逐级形成高压严管的态势。三是要强化措施。在建市政项目要不折不扣落实施工文明的“六个百分百”要求,并提前充分研判施工对道路交通造成的各种不利影响,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及时缓解,全力配合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切实保障民众畅通、安全出行。


    1211.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