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工程质量检测工作座谈会
  • 2020-05-07 18:43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工作,5月5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工程质量检测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文胜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常春出席会议并部署下阶段工程质量检测管理重点工作。局质安科、市质安中心负责同志,各区县(含功能区)住建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全市各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座谈的形式交流了对当前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现状的看法,探讨研究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工作思路,并对下阶段进一步规范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放开工程质量检测市场是住建行业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主管部门、监督机构和检测机构要正确认识工程质量检测对质量管理的极端重要性和检测监管体制改革的必然性,要顺应以信息化方式推动强化检测行业事中事后监管的改革要求,主动作为,切实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推动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发挥作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围绕“严格管理、规范管理”这一主线,进一步完善工程质量检测制度建设和信息化建设,严格监管,公平执法,严厉打击弄虚作假扰乱行业秩序和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服务支持有担当守诚信的检测机构做强做大,做到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促进我市工程质量检测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切实提升全市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提供坚强保障。



    111.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