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住建系统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顺利召开
  • 2020-05-01 11:50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30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住建系统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宣读《住建系统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并对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文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交通秩序整治是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市域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也是补齐城市治理短板弱项的重要举措。住建系统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将重点从施工组织、交通组织、工地管理等方面着手,通过科学安排工期、破解施工瓶颈、完善交通组织、优化路权分配及落实文明施工等整治举措,进一步完善城市道路规划建设,加强交通组织管理,切实解决道路设施不完善、改造进度不理想、交通组织不科学、路权分配不合理、文明施工不落实等问题,构建高效通畅的城市道路体系,不断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良好交通秩序保障。

      会议要求,住建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的要求部署,加快城市道路改造建设,加强交通管理组织,以道路通行能力的提升带动城市管理水平的提高;要按照任务分解和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工作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整治任务;要坚持举一反三,突出建章立制,边整治、边总结、边提升,加强成果转化应用,把在实践中行之有效的做法固化下来,建立健全工程建设管理和交通组织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城市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效益。


    333.png

    444.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