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牢抓安全生产主动权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房屋排危抢险应急演练及安全检查
  • 2020-05-01 10:33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29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市金平房管所在光华平建三巷2号开展2020年度房屋排危抢险应急演练。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常春带队到场观摩,随后对在管公有房产进行安全检查并召开工作会议。龙湖房管所、金平区城市更新局以及属地街道、居委等有关人员到场参加活动。

      会议听取了金平房管所、龙湖房管所关于落实汛期房屋安全生产的情况汇报,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工作决策部署,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房屋安全生产工作。认识到位。房屋安全生产事关民生,要充分认识房屋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实责任,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汛期在管公有房产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工作到位。要全面细致地排查在管公有房产安全隐患,并对排查出的危房及其他风险隐患,分门别类抓好治理,做到治理一宗销账一宗。机制到位。要加强房屋应急抢险队伍建设,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强化抢险救援保障,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加强对应急物资、装备、设备的管理,确保抢险工作有序开展。宣传到位。要通过多种渠道大力宣传安全用电基本知识和应急自我救治技能,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用电素质和防护意识。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