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辅导报告学习会
  • 2020-04-24 18:34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23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观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下称《条例》)、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题辅导报告视频。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文强主持,局机关干部职工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专题报告围绕出台《条例》的重要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如何推动《条例》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等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上,姚文强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二是认真准确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学懂弄通《条例》精神。要将《条例》学习作为组织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把《条例》学习和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工作紧密结合,及时梳理重点工作任务,用《条例》指导工作实践、管理党员、服务群众。三是要做到管阵地、保安全,强责任、抓落实。各单位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深化保密宣传教育,筑牢意识形态安全“护城河”“防火墙”。


    微信图片_20200424183839.jpg


    微信图片_2020042418339.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