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亚青会”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技术宣贯培训会
  • 2020-04-23 18:50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更好服务“迎亚青”汕头市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把握汕头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机遇,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4月23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亚青会”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技术宣贯培训会。会议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政工程科及市代建中心负责同志主持,特邀广州市城市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谢湃然副所长作专题培训。黄河路、泰山路快速化改造项目、嵩山路、金湖西路、衡山路、护堤路维修改造项目及海滨路东延(一期)工程等项目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等近50人参加培训。

      会上,谢湃然副所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城市品质提升方法,根据“还绿于民、还路于人、还景于城”的改造思路,指导科学有序推进城市环境提升工作,重点从城市环境提升项目建设标准及技术等方面,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的做法,并结合我市实例进行分析,分享自己多年的经验,提出改进优化意见。与会人员纷纷就项目实施改造的人行道、管线迁改等具体问题踊跃提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会后,市代建中心对下来工作重点进行部署,要求在建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项目品质化提升工作。

      此次培训对于下一步夯实品质提升工程基础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来,各单位将继续强化技术支撑,畅通交流渠道,通过更加精细化、品质化的改造,科学有序推动市政设施改造,持续提升城市形象品质。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