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前往澄海区莲华镇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 2020-04-21 10:21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工作部署,落实市爱卫会和市文明委联合开展的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4月1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文强带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前往疫情防控挂钩点澄海区莲华镇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湾区分公司志愿者参加联建活动。

      期间,党员志愿者们在莲华镇碧砂村积极主动参与环境卫生清洁,清理街道垃圾杂物,打扫角落废土落叶,拔除绿地丛生杂草,清除沟渠漂浮物,消除蚊媒滋生地;带动现场群众一齐参与房前屋后的大扫除,督促商户做好“门前三包”,积极宣传爱国卫生运动意义,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自3月21日起,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每周六组织党员志愿者配合莲华镇开展清洁环境卫生统一行动,以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为契机,推进良好卫生文明环境的营造。截止4月18日,参加义务劳动的党员志愿者已有91人次。



     微信图片_20200421102737.jpg

    微信图片_20200421103434.jpg微信图片_20200421103014.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