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狠抓监理履职,助推项目管理上台阶—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重点工程项目监理工作促进会
  • 2020-03-18 15:3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9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常春主持召开重点工程项目监理工作促进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淑雄,局市场科、质安科、市政科及市质安中心、代建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中山东路、广以南校区、黄河路改造、泰山路改造等在建重点工程项目总监参加会议。

      为确保在建重点项目在“亚青会”前如期通车,会议围绕“监理履职尽责”为中心内容,突出强调做好几个方面工作:一是监理方务必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克服任务重、工期紧的困难,按照工程监理规定和合同,全面履行到岗到位职责;二是监理方务必严格把控工程质安、进度、造价、工期等关键问题,优化施工组织,创新管理水平,为项目加快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三是监理方务必依法严管,并在管理中构建“亲清”关系,完善监理履职履约的考核机制,为我市工程监理行业树立标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