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党员干部规范守则教育之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学习实践活动
  • 2020-03-18 15: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三年行动计划”,实现2020年“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目标,3月13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党员干部规范守则教育之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学习实践活动。局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姚文强主持活动,并为机关党员干部解读《中共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下称《意见》)精神。

      姚文强指出,《意见》明确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支部职责目标,严格规定党支部管理制度,规范指导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完善党支部活动阵地,建立健全党支部考核机制,为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他强调,局机关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对照规范化的标准,尤其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紧密结合住建领域工作实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提升全局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认真做好活动记录,并就学习收获进行思考与讨论,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提升系统党支部建设质量。


      图片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