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专题会议,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04 17: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9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五次(扩大)会议精神,听取阶段来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下来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任务。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常春主持会议,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和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再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职责分工,切实负起责任,立即行动、周密部署,以最严的举措,科学有效抓好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疫情防控防护工作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来落实,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增派督导人员,细化督导工作要求,突出督导各区县主体工作责任、管理措施、工作机制、人员建档等落实情况,严密组织做好本科室、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服从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不讲分内外,切实担负起督促指导居住留观服务点建设的责任,确保留观人员留得下、住得好,确保不发生交叉感染等情况,确保隔离、防控和密切接触人员信息明晰可查。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策略,完善防控工作举措,全面掌控人员动态,制定突发情况应对预案,加强在建工地复工、房地产销售、中介服务以及公租房、廉租房、物业小区、办公大楼等重点部位防控,及时准确报送信息,坚决防止疫情蔓延扩散。要摒弃麻痹大意思想,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坚决防止恶意炒作,传播正能量,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