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礐石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开展宪法宣传周专题讲座活动
  • 2019-12-09 16:34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弘扬宪法精神,我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我市2019年“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举办宪法进景区主题活动。12月6日邀请我局法律顾问单位广东丰粤律师事务所律师开展宪法专题讲座活动。

    12月6日,汕头大学法学院李广辉教授以《宪法修正案详解》为题,从宪法与宪政、我国宪法的历史背景、宪法的地位、历次宪法修正案的内容等方面为景区干部职工讲解宪法知识。李教授引经据典,结合实际,以深入浅出的方式,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通过列举引用与现实生活密切相关的事例,生动形象的为大家讲解宪法相关知识,并在讲座后与干部职工交流学法心得体会,解答有关法律法规问题,营造知法懂法,知宪尊宪的良好氛围。对我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强化法治思维、提升法治素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