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分享到:
关于征求《前期物业服务合同》《(临时)管理规约》《业主大会议事规则》(征求意见稿)等示范文本意见的公告
  • 2024-03-01 17:24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规范物业管理活动,维护物业管理各方的合法权益,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社会和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物业管理条例》、《广东省物业管理条例》、《汕头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汕头经济特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我局组织起草了《前期物业服务合同(征求意见稿)》、《(临时)管理规约(征求意见稿)》、《业主大会议事规则(征求意见稿)》等示范文本,将作为《汕头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的配套政策。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单位和人士积极提出修改意见,请于3月13日前将反馈意见书面报送我局物业管理科(邮编:515041,地址:汕头市中山路213号1804室,电话:88465106,邮箱:stszjjwyk@163.com)。

      特此公告。

      附件:1.前期物业服务合同(征求意见稿).pdf

              2.(临时)管理规约(征求意见稿).pdf

              3.业主大会议事规则(征求意见稿).pdf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2月2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