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分享到:
关于征求《汕头市开展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2024-02-27 11:34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加快推进我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市政府于2019年6月印发了《汕头市开展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汕府〔2019〕64号,下称《实施意见》),该《实施意见》有效期将于2024年6月14日届满。根据有关工作要求,为保证修订工作的针对性和系统性,我局启动了《实施意见》有效期即将届满前的修订工作,并形成《汕头市开展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3月7日前将反馈意见书面报送我局建筑市场监管科(邮编:515041,地址:汕头市中山路213号1506室,邮箱:stjssck@163.com)。

      特此公告。

      附件:汕头市开展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pdf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2月2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