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分享到:
汕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 2023-11-06 18:06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汕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汕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本次面试的时间定于2023年11月8日(星期三)上午9:30开始。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考场)设在广东汇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砂东路104号金龙大厦首层。

      三、面试形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内容包括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时间为20分钟。

      四、其他注意事项

      请考生认真阅读本公告及考生须知,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安排好交通等事宜,保管好面试所需重要证件,注意安全。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位置和交通路线,预留足够时间,避免错过面试时间造成遗憾。

      附件:面试考生须知.doc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1月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