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分享到:
关于推荐全省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先进个人的公示
  • 2023-03-16 08:42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评选全省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粤人社函〔2022〕365号)要求,我局联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立评选推荐领导小组,下发《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评选全省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汕住建函〔2022〕81号),组织市直和各区(县)有关部门开展了推荐工作,并将初步推荐对象报省历史文化保护传承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初审。

      经省历史文化保护传承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初审,初定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科科长“蔡馗”同志、陇田镇人民政府城市管理办公室主任“林鹏展”同志为全省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先进个人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3年3月16日至2023年3月22日

      受理部门: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村镇建设与设计管理科 

      联系电话:0754-88566413

      邮箱:stzjjsjk@qq.com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1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