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分享到:
《汕头市“十四五”住房发展规划(2021-2025年)》批前公示
  • 2023-01-20 16:23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根据省住建厅关于住房规划编制的工作部署,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编制《汕头市“十四五”住房发展规划(2021-2025年)》,目前已基本完成规划方案编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有关规定,现将该规划方案向社会公示,公示后将按程序上报审批。

      一、公示项目概况:本规划方案研究的范围为汕头市域行政区范围,包括金平区、龙湖区、濠江区、澄海区、潮阳区、潮南区和南澳县。

      本规划方案对全市住房发展目标、主要任务、空间布局、保障措施等作了明确规划,是指导今后一段时期汕头城市住房建设和发展的基本依据,对强化政府住房保障职责、引导市场合理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实现广大群众住有所居目标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二、公示方式:通过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行公示。

      三、公示时间:2023年1月20日至2023年2月19日。

      四、公示内容:汕头市“十四五”住房发展规划(2021-2025年)(公示稿).doc

      五、意见反馈方式:请将意见建议以书面形式邮寄至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科),邮寄地址为:中山路213号;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63343216@qq.com;联系电话:88461937。

      备注:有关上述规划方案的详细资料,可向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科查询。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2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