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建设工程消防设施检测技术服务机构(第三批)校核意见的公示
  • 2022-09-27 17:45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规范我市建设工程消防设施检测机构从业行为,加强检测技术服务监督管理,建立诚信、自律、服务、高效的消防技术服务市场秩序,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社会消防技术服务管理规定》(应急管理部令第7号)、《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办法》和《汕头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章规定,经校核,现将第三批5家汕头市建设工程消防设施检测技术服务机构的校核意见予以公示(详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

      公示时间7日,从2022年9月27日至2022年10月4日。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以来信、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我局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8572050;地址:中山路213号1505房;邮箱:stszjjzak@126.com。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27日                         

     

    附件:

    汕头市建设工程消防设施检测技术服务机构(第三批)校核意见


    序号

    消防检测服务

    机构名称

    校核意见

    理由

    1

    广东杰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符合


    2

    广东利盾电气消防检测有限公司

    符合


    3

    广州远耀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符合


    4

    广东冠粤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符合


    5

    深圳市国汇计量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符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