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分享到:
巡察公告
  • 2022-08-30 18:14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专项第二巡察组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根据省委专项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委专项第二巡察组从2022年8月29日至10月28日,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对应的区(县)直单位开展专项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深入检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对应的区(县)直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情况,履行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主管监管责任情况,以及一体推进“三不腐”情况等方面,重点了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对应的区(县)直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在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方面存在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市委巡察办设立“汕头市66号邮政信箱”(来信注明市委专项第二巡察组收),巡察组在汕头市中山路213号建委大楼后厅进门右侧设置“市委专项第二巡察组联系信箱”,用于受理巡察举报投诉信件,并开通值班电话:18666050135,每天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来电、来信反映情况。

      同时,为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对巡察工作人员的监督,市委巡察办开通巡察人员监督专用电话“0754-88081247”,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中共汕头市委专项第二巡察组              

    2022年8月2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