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海绵城市专家库成员名单的公示
  • 2022-06-24 17:56
  • 来源:汕头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海绵城市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高城市防灾减灾能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抓手,是“十四五”期间城市建设工作的重点。根据省的工作部署及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为推进我市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工作,市海绵办于2022年4月13日至2022年4月24日通过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向社会公开征集汕头海绵城市建设专家库专家入库。

      经审核,拟确定贾海峰等50位专家为汕头市海绵城市建设专家库成员,现予公示(见附件)。

      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提出,并附带相关书面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反馈情况要客观真实,匿名反映的我办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4日—6月30日;

      联系电话:0754—88572136;

      地址:汕头市金平区中山路213号建委大楼19楼市海绵办。

      附件:汕头市海绵城市专家库公示名单.xls





    汕头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4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