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分享到:
汕头高铁站枢纽一体化工程周边市政道路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
  • 2021-06-04 18:27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依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暂行办法》(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等文件的有关要求,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汕头高铁站枢纽一体化工程周边市政道路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现将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相关内容予以公示。在公示期间,欢迎各界人士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一、拟建项目位置

      拟建项目位于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汕头高铁站周边。本项目分为泰山路连接高架工程、长江路高架工程、集散系统地面道路工程、韶山路下立交工程、韶山路北段工程共5个部分。

    图片1.png

    图1 项目地理位置图

     二、建设规模

      1.C部分:泰山路连接高架工程

      在泰山长江路口西北侧,新建泰山路北往东上跨连接长江路高架桥的定向匝道;在南侧出站匝道与金泰立交衔接处,对金泰立交部分匝道进行拆除并改造,新建从汕头高铁站出站后往南沿泰山路进入金泰立交的定向匝道。

      2.D部分:长江路高架工程

      新建长江路(泰山路-纵一路)和长江路(韶山路-玉山路)部分高架道路。

      3.E部分:集散系统地面道路工程

      新建长江路高架、集散系统高架(B部分)下方及与其衔接的地面道路。

      4.F部分:韶山路下立交工程

      新建韶山路范围与东广场相连的地下第四层的轨道交通预留区间,新建韶山路下穿通道,并配套东广场上盖人行通廊和相关构筑物以及横四路(纵二路~韶山路)和横五路(纵三路~韶山路)。

      5.G部分:韶山路北段工程

      对韶山路(长江路-横四路)、横二路(纵二路-韶山路)和横三路(纵二路-韶山路)进行全段改造。

    图片2.png

    图2 项目位置示意图


          三、征求意见的内容

      本次公众参与重点是征求项目实施对群众生产生活、生态环境以及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包括利益相关者诉求、对项目建设的态度、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因素等,以及对汕头高铁站枢纽一体化工程周边市政道路工程需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参与形式

      公众可以通过书面意见、电话(工作日:上午8:50-12:00,下午:14:30-17:00)等方式提出与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五、联系方式

      风险分析单位名称: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兴华路22号

      联 系 人:李工                 

      联系电话:020-85254971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