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分享到: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征求《汕头市建筑业与绿色建筑“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2021-04-02 20:56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绿色建筑条例》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快推进我市绿色建筑发展,促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和产业转型升级,结合我市实际,我局组织编制了《汕头市建筑业与绿色建筑发展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意见,请于4月16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我局。

      附件:《汕头市建筑业与绿色建筑发展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稿).pdf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4月2日                     

    (联系人:袁子全 崔文娟 电话:88572048 传真:88566310 邮箱:stzjjzkjk@126.com)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