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分享到: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工作(第二批)有关事项的公告
  • 2021-04-02 18:02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补充公告(第八批)》等有关规定以及报名情况,现就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事业单位第二批面试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4月7日下午14:30至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楼会议室(汕头市中山路213号)

      (三)审核资料

      考生应按照《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提供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身份证、报名表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供工作人员审核。2021年应届生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的提供硕士《就业推荐表》、硕士期间学生证、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面试工作

      (一)面试方式

      本次招聘面试采用线下直接面试方式。考核考生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等。

      (二)面试时间

      汕头市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招聘岗位2021年4月8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3:00至5:30;汕头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管理中心招聘岗位2021年4月8日上午9:00至12:00。

      (三)面试地点

      汕头市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招聘岗位在市住建局10楼会议室。汕头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管理中心招聘岗位在市住建局12楼会议室。

      (四)考生要求

      1.根据汕头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进入考点,在市住建局一楼大厅签到处须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近14天内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人员还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资格复审和面试全过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自觉保持间距,防止聚集,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确保平安顺利参加面试。

      2.考生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等候面试。违反本要求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每名考生面试时限为10分钟。

      4.考生不得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试室,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考场安静,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面试过程中按照试题要求回答问题,不得回答与考试无关的内容。违反面试纪律的,将取消考生的面试资格、面试成绩。

      (五)注意事项

      请考生于面试开始前保持手机畅通,工作人员将通过手机或短信与考生联系确认。

      (咨询电话:0754-88572011)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