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分享到:
关于广东和协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新增接入汕头市建设工程检测监管服务平台检测项目的公告(汕住建公告〔2021〕9号)
  • 2021-02-19 15:26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区县(含功能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市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各有关单位:

      根据《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受理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联网等有关工作的通知》(汕住建质通〔2020〕25号)精神,广东和协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新增办理了以下检测项目接入汕头市建设工程检测监管服务平台手续:

      一、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混凝土、砂浆、砌体强度现场检测(混凝土回弹法、混凝土钻芯法、砂浆贯入法), 钢筋保护层厚度检测,后置埋件力学性能检测。

      二、钢结构工程检测:钢结构焊接质量无损检测(超声波法),钢结构防腐及防火涂装检测,钢结构节点、机械连接用紧固标准件及高强度螺栓力学性能检测,钢网架结构的变形检测。

      三、见证取样检测:简易土工试验(土壤试验、路基路面土工试验),预应力钢绞线、锚夹具检验。

      特此公告。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2月1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