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分享到: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属下汕头市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第二批)拟聘人选公示
  • 2020-07-24 17:34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公告》,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现先将汕头市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公开招聘全日制博士研究生面试合格并入围体检人选作为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并按规定体检、考察合格者,予以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间,如对拟聘人选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们反映。

          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2020年7月24日至2020年8月3日)

          受理部门: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事教育科

          电话:0754-88572011

          通信地址:汕头市中山路213号建委大楼1704

          监督部门: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纪委

          附件:汕头市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第二批)拟聘人选名册表.xls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7月24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