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分享到:
关于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期间暂停办理业务的公告
  • 2020-06-22 18:14
  • 来源:汕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缴存职工、业务受托银行:

      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每年6月30日为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日。为及时、准确、安全做好结息工作,定于2020年6月30日至7月1日对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后台结算维护,现就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我中心及各区县管理部、各住房公积金业务受托银行将于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至2020年7月1日(星期三)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请各有关单位、职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需要,提前安排好业务办理时间。

      二、因年度结息期间不能发生其他账务交易,为避免误操作,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系统结算维护期间网络将暂时关闭。

      衷心感谢各单位、职工对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