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分享到:
汕头市住建局关于征求《汕头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汕住建公告〔2020〕8号)
  • 2020-03-17 10:22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规范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活动,保证建设工程质量,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等法规规章和《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启动广东省建设工程检测监管服务平台的通知》(粤建质函〔2018〕1252号)的规定,结合本市实际,我局拟草了《汕头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根据有关政策法规,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单位和人士积极提出修改意,并请于发文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反馈我局。(邮编:515041;地址:汕头市中山路213号1505;邮箱:stszjjzak@126.com)

      特此公告。


      附件:汕头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3月17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