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2019-09-19 11:41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9月17日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市住建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立标作部署讲话,市委第指导组组长刘瑞华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推动汕头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和人民血肉联系、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关键举措。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全面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两手抓两促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结合中心实际,进一步用好用活用足住房公积金,释放公积金政策红利,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支持缴存职工通过使用住房公积金改善自住住房,以推动汕头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绩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刘瑞华组长对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先学先改、提早谋划、研究制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日程表的形式细化安排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内容等做法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切实抓好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做到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要一体推进四项重点举措,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效果。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