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我市集中开展燃气从业人员培训
  • 2019-07-03 17:48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燃气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和〈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专业培训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建城〔2014〕167号)要求,切实提高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整体素质,6月29日起,我市首期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培训班在市建设职业技术学校正式开班。培训为期两周,参培人员涵盖燃气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以及运行、维护和抢修人员等223人。

    培训分为燃气场站运行管理和燃气场站运行维护两个班次,由燃气行业的专家和老师分别进行授课。根据住建部专业培训考核大纲,培训课程主要包括燃气通用及专业知识、燃气标准规范、安全生产及管理、燃气法律法规等内容。参加培训并通过专业考核的从业人员,将核发住房城乡建设部监制的《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专业培训考核合格证书》

    据了解,自市建设职业技术学校1月份启动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培训招生工作以来,全市燃气从业人员报名踊跃,截至目前已有520名余人成功报名。未能参加首期培训的人员,将顺延参加第二期、第三期培训。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