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直属机关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2019-06-13 15:49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6月12日,中共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直属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的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大会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文强主持,共101名党员代表参加。市直工委书记陈伟波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全面总结了第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改革发展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局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作出了部署,对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淼新代表局党组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对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要实干担当作为,提振工作状态、提速工作节奏、提升工作效率,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房地产市场发展、住房保障、建筑产业发展、行业监管治理等各项工作;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治理,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努力开创住建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住建事业再创新辉煌。

    市直工委书记陈伟波充分肯定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成效,并就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扎实抓好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领导力;二是扎实抓好党的思想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力;三是扎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组织力;四是扎实抓好机关党建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意识;五是扎实抓好机关作风和纪律建设,强化执行力。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