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建局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重要会议精神重点部署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 2019-05-31 17:20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5月30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淼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暨“千企帮千村”行动动员视频会议、5月21日市委常委会、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及5月27日市委常委会等重要会议精神,重点部署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汛期,天气复杂多变,引发灾害事件的风险增大,系统各科室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防汛、防风保障准备,督促落实安全文明施工要求,重点盯紧深基坑、高支模、脚手架等关键部位,加强工地防汛备汛和雨季施工用电管理,强化在管公有房产巡查、排危加固及燃气管网、站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