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我市部署开展空调外机支架和阳台罩安全专项整治
  • 2019-05-24 14:52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5月22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我市空调外机支架和阳台罩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部署开展空调外机支架和阳台罩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排查治理空调外机支架和阳台罩存在的安全隐患,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市住建局和各区(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协作,紧密配合,以市、区自管、直管办公楼、公房等作为示范点,强化属地管理的责任主体功能,充分发挥物业企业和社区居(村)委会的作用,突出重点,以点带面,抓紧抓实抓好整治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明显实效;各责任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和手段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增强业主(单位)及市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好群众工作,通过自查整改、全面排查和重点督查相结合形式进行,督促业主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

    下来,市住建局将坚持“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切实排查治理空调外机支架和阳台罩安全隐患等方面存在问题,积极创建和谐优美城市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