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建局连日督促落实“六个100%”在建市政项目扬尘治理见成效
  • 2019-05-24 14:50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各在建市政项目施工扬尘治理,切实提升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水平,连日来,市住建局与市代建中心联合开展在建市政项目扬尘治理专项督查,督促各在建市政项目参建单位学习贯彻《广东省建设工程施工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办法(试行)》,将施工扬尘污染防治纳入监理范围,建立扬尘污染防治检查制度,严格对照“六个100%”标准(即施工现场百分百围蔽、工地路面百分百硬化、物料百分百覆盖、施工作业百分百洒水、出工地车辆百分百冲净车轮车身、长期裸土百分百覆盖或绿化)细化、落实治理举措,确保工地扬尘治理取得实效。

    目前,在建的黄河路、泰山路、嵩山路、衡山路、珠池路、金湖西路及海滨路一期工程等项目施工单位采取了工地周边百分百围蔽及围栏周围裸土覆盖、装备喷淋系统进行工地湿法作业等举措切实做好扬尘治理工作,相关扬尘治理存在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有效改善。各在建市政项目施工单位表示,后续施工将持续严格对照“六个100%”标准,进一步完善防尘举措,维护好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

    下阶段,市住建局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集中时间抓牢监管责任落实、完善扬尘管控举措、督促工地严格落实“六个100%”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入推进施工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