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建局召开房地产市场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工作
  • 2019-05-10 09:20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57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房地产市场分析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第一季度经济分析会议精神,通报我市房地产市场第一季度运行情况,听取各区县关于商品房销售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具体工作。市住建局,各区县住建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科(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房地产业在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增加财政收入、创造就业机会、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和促进经济社会建设等诸多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全市房地产市场管理部门要充分认识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落实因城施策,因地制宜;要以推进全市年度商品房销售面积适度增长、进一步缩短商品房去化周期为抓手,采取有效调控措施,促进开发企业做好销售工作,引导企业通过积极运营防范化解市场风险;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供适销对路的住宅产品,为市民改善居住环境创造条件,提高我市房地产发展水平;要及时与统计部门对接,密切关注市场走势,及时采取对策措施;要结合本地实际,加强商品房销售和网签的管理,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为汕头经济特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