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建局召开工作推进会不折不扣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 2019-04-29 20:47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近日,市住建局召开工作推进会,部署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进驻我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和推进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市住建局,保税区、高新区、华侨试验区及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上半年,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将再次出发,进驻21个省份开展两轮督导工作。各区县及功能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对标对表,强化整改举措,健全完善管长远、管根本的体制机制,持续瞄准重点、打通堵点、形成亮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长效。

    就抓好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抓住关键环节从实从快推进整改工作,根据整改落实阶段安排意见和整改落实方案,认真进行自查总结整改落实阶段各项工作并及时上报;二要持续狠抓压力传导,学会化虚为实,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巡视反馈意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三要坚持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坚持标本兼治,持续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在整体联动上聚合力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