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建局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检查(2019.4)
  • 2019-04-04 18:02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刻吸取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近日,市住建局派出检查组对广东中石油昆仑液化气有限公司、汕头暹罗燃气有限公司、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并邀请燃气专家随同检查从检查情况看,上述三家企业均有按要求落实相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风险点危险源管控、制定应急预案并定期组织应急演练,但也存在设备设施维护不到位、安全警示标志不清晰及安全生产投入不足等问题。

    针对存在问题,市住建局检查组当场予以指出并责令企业限期整改,要求企业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切实强化安全红线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好抓实燃气安全管理,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时刻做好应急处突准备扎实推进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坚决防范和遏制燃气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