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建局召开2019年全市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新一年燃气行业安全管理工作
  • 2019-03-21 09:49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3月19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家和省市近期关于做好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2018年全市燃气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住建局,各区县住建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科(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当前我市燃气安全生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仍存在燃气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瓶装燃气经营行为需进一步规范以及宣传教育和应急准备工作仍需进一步加强等管理“短板”,必须引起全市燃气管理部门的高度警觉与深刻反省,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燃气行业关系千家万户。各区县燃气行业管理部门必须进一步增强做好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认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整治,强化燃气应急保障能力建设,深入推进安全教育宣传培训工作,不断筑牢燃气安全发展基础,切实消除安全事故隐患,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维护和巩固好全市燃气安全生产的稳定形势。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