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景区拾捡垃圾市住建局开展“学雷锋月”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 2019-03-21 09:47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阳春三月,是雷锋活动月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持久开展,深化我市创文提质升级工作,3月19日,市住建局组织系统70名志愿者,前往礐石风景名胜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景区入口出发,带上扫把、簸箕,拿着拾物钳,提着垃圾袋,沿着登山步道,对道路两旁树丛里的零食袋、塑料瓶、纸巾、烟头等垃圾及废弃物进行捡拾和清理。活动中,他们不放过每角落,甚至在深坎下树丛里、岩石缝隙中的垃圾也要想办法拾掇起来,忙碌的身影在景区穿梭,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经过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市住建局志愿者们手里垃圾袋都变得沉甸甸,劳动的成果颇为丰富他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既有意义又有趣味,保护环境的同时,也领略大自然风采,希望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更多的人自觉参与志愿服务中来,为建设美丽汕头增光添彩。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