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建局开展建筑施工节后复工安全检查(2019.2)
  • 2019-02-26 17:33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会议精神,防范和遏制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新年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近日,市住建局林永安副局长带队对部分在建工程项目开展节后复工施工安全检查。

    市住建局要求,各在建项目参建主体要克服节后人心浮动、新工人进场及转岗人员安全意识淡薄等客观问题,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开展复工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尤其对施工起重机械、深基坑、高大模板、脚手架、施工临时用电设施等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的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的隐患排查要做到全面、彻底、细致、台账化管理;切实开展岗前安全生产培训教育、施工机械检修维保、安全防护用具跟换和施工现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适时开展建筑施工“双盲”演练;各区县、功能区住建部门和市区二级安全监督机构要强化监督,加强风险防控、加大执法力度,重心下移,靠前指挥,努力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